英文學習:什麼是口音?該如何減少口音是每一個英語學習者的重點!

您正在學習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嗎?您說話時聽起來不自然?換句話說,您的非英語口音太明顯了嗎?但沒有關係,其實自然發音的好壞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但是這些問題是可以有效的改善的。

讓我們仔細看看。口音實際上是什麼?您的每個音節的發音!您施加的壓力,說話的速度和重點。所有這些事情從一種語言到另一種語言都不同。因此,您在說英語時不能使用自己的語言規則。實際上,您可以,但大多數機會是英語聽起來不太自然。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

從學習英語的不同聲音開始。您可能會感到驚訝,但英語只有26個字母,卻有40多種不同的聲音!因此,例如,當您看到字母A時,可以有幾種發音方法!檢查以下單詞:cat, arm, take, eat, about等。字母A在每個字母中的發音都不同!

當一步一步加深練習時,最終所投入的時間都有意義。(是的,最後。不要著急。)那麼,在所有這些英語發音混亂中,您從哪裡開始?您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在線英語自然發音指南,並花時間和精力學習每種聲音。聽,然後練習,練習,練習。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您將能夠更加自然地說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