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價格超過近200篇發明專利,各大車廠指名使用

內視鏡價格是微創的並且可以插入身體的開口中,例如嘴或肛門。或者,它們可以插入小切口中,例如膝蓋或腹部。通過小切口完成手術並輔助內窺鏡等特殊器械,稱為鎖孔手術。由於現代內窺鏡檢查的風險相對較小,可以提供詳細的圖像,並且可以快速執行,因此在許多醫學領域中證明它非常有用。今天,每年進行數千萬次內窺鏡檢查。

膠囊內窺鏡檢查是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發的,涉及無線攝像頭。相機足夠小,可以放入膠囊(大小相當於維生素片的大小),因此可以吞下。當膠囊穿過消化道時,它需要數千張照片,這些照片被傳送到連接到可穿戴腰帶的裝置上。膠囊內窺鏡檢查用於對小腸進行成像,小腸是使用標準內窺鏡檢查難以成像的區域。它對於檢查小腸粘膜和診斷克羅恩病也非常有用。膠囊通常在24-48小時內通過消化系統。     https://www.rtic-tw.com/pdinfrared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