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昂貴的MacBook維修

MacBook是流行的電腦,並且隨著這些年來日常筆記本電腦的使用,其使用量有所增加。MacBook Pro在Apple Store的銷量每年都在增長。這些機器儘管具有筆記本電腦的高性能,但仍然容易出現故障。

最常見的問題來自簡單的損壞,MacBook維修店可以更換有缺陷的零件並立即使機器恢復運行。另一方面,Apple Stores和Apple零售商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許多Apple Store商店根本不會維修,而是將其送到當地的Apple維修中心。

蘋果商店通常要求對MacBook Pro螢幕進行維修。與所有筆記本電腦的 螢幕 一樣,它們很精緻,如果不加以適當保養,很容易損壞。由於液體溢出或其他濫用,通常需要更換的另一項是鍵盤。授權的MacBook維修店可對所有類型的損壞進行維修,並在保證做工的前提下讓您的筆記本電腦恢復到正常工作狀態。

https://www.apple91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