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美食大推薦,尤其是這間店的甜甜圈,美食部落客都極力推薦的

台灣弘治陶藝的發展始於清末葉王爺和弘治陶藝大師林天母。兩者都來自嘉義,而大部分的弘治陶器都來自該地區,因此嘉義被稱為弘治陶器的故鄉。Koji陶器來自中國的綠色釉料,從早期的單色,三色和五色到今天的多色。當地人通常稱其為Koji Pottery,交趾),“交趾尪仔”,“交趾仔”,因為其顏色大膽而溫暖,通常用於寺廟裝飾。但是它的藝術表現已經超越了裝飾藝術,並且從文學,繪畫,民間傳說甚至宗教中汲取了靈感,建立了其強大的文化底蘊。

https://bitanfood.com.tw/news-7.html

日本人發現阿里山木材豐富,並開始建設森林鐵路,從而開闢了阿里山伐木產業。他們將柏樹運到平原,甚至將木材運到日本海外建造神社。這種木材還被用來在關東,關西和九州建造船隻。阿里山曾經是台灣三大森林地區之一,木材鐵路的起點位於北門,日文的火車站稱為“驛站”,因此該車站被稱為“北門驛站”。林業服務管理,鐵路機械維護等方面的巨大需求也為嘉義帶來了繁榮。森林鐵路現在用於旅遊目的,碧潭美食北門易北也分為北部的較新車站和南部的較舊車站。火車站是用紅雪松製成的,古典典雅。北部車站負責客運服務,而南部車站則是紀念館和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