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隔間天花板的好處就是施工速度比傳統木工工法快速很多

將乾牆膠帶居中放置在接頭上,然後將其牢固地按入混合物中。由於某些化合物會擠出,因此請確保下面仍然有一張好的床。將膠帶沿接縫完全嵌入複合物中時,請用包膠刀將其弄平。同時,用複合物填充所有指甲窩。輕隔間天花板當化合物完全乾燥後(通常在24小時後),應用非常薄的第二層化合物塗層,該塗層延伸到第一層塗層的兩側幾英寸。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9.html

在第二層塗料完全乾燥後,塗上第三層塗料,這次用10英寸寬的編帶刀將復合物向兩側延伸約6英寸。第三層乾後,用舖有中等粒度砂紙的砂紙打磨所有邊緣。 要用膠帶粘貼在內的各個角落,包括牆壁和天花板的交匯處,請將其切成一定長度,然後將其對折。鋪好膠料床後,將折疊的膠帶按入膠料中,並使膠料向兩側至少伸出1 1/2英寸。角落需要三層塗層,最後一層應向兩側延伸約8英寸。這裡也需要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