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徵信24H專人提供免費各式委託諮詢,歡迎商業人士來電諮詢

您認為您正在為公司和客戶制定正確的業務決策,但是您如何確定呢?工商徵信獲取有價值的信息的一種方法,是使您的公司和您的利潤不斷向前發展,這是創建在線業務調查以衡量客戶的興趣和滿意度的一種方法。您可以立即創建和分發針對小型,中型或企業級企業的徵信目標業務調查表。您可以對數據進行高級分析以發現隱藏的機會。

•小企業調查解決方案:一個關於偉大的事情是一個小企業是你的個人關係與客戶。您當前的目標市場中是否有特定的(細分)領域值得我們特別關注?創建業務調查表時,您將了解有關如何幫助您加強關係,培養客戶參與度,發現新產品和服務以及改善網站性能的更多信息。

•中型企業調查解決方案:中型企業面臨特殊挑戰。他們不再是初創公司,而是在確定下一步該如何集中精力時往往會經歷不斷的痛苦。借助針對中型企業需求的業務調查,您將能夠進行重要的市場研究,微調您的產品或服務產品線,並做出能夠繼續推動公司前進的招聘決策。

•大型企業和企業調查解決方案:大型企業帶來企業級的機會。現在是時候使用我們的企業調查軟件來發現您的公司所處的經濟環境,如何更好地為公關和營銷做好準備以應對變化,識別可能的風險並測試新市場。並且不要忘記您的利益相關者和員工 ; 通過有針對性的員工滿意度調查來了解他們的敬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