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敲碗已久的懶人資訊!隆乳知識重點你必須了解!

該過程需要一到兩個小時。您可能會接受全身麻醉,在此期間您將“入睡”且無疼痛。外科醫生會根據您的身體,植入物的類型以及進行的擴大程度在您的乳房,胳膊下方或乳頭周圍進行切割。外科醫生會將乳房植入物放在胸肌上方或下方的口袋中。植入物放置到位後,外科醫生將用縫合線或手術膠帶將切口閉合。

手術後,您的乳房將被紗布覆蓋。您可能有排水管,將在幾天后將其拆除。您可能需要戴外科胸罩。隆胸手術後幾天,您需要放輕鬆一點。例如,在獲得植入物後的六個星期內,您不應該進行任何繁重的舉動。非處方止痛藥(如對乙酰氨基酚)可能有助於緩解不適感。您的醫生可能還會為您開止痛藥。手術部位可能會腫脹。隨著時間的流逝,腫脹會緩解,疤痕會逐漸消失。

植入物也可能破裂和洩漏。如果鹽水植入物破裂,鹽水將被身體安全吸收。矽樹脂洩漏可能會留在植入物外殼內部或外殼外部。當鹽水植入物破裂時,它將放氣。但是,矽膠乳房植入物破裂時可能不會引起明顯的症狀。這稱為無聲破裂。乳房植入物的設計不能持續一生。如果您有並發症或乳房的大小和形狀隨時間變化,則可能需要更換植入物。

隆乳植入矽凝膠的女性在植入手術後三年需要進行MRI掃描,然後每兩年進行MRI掃描以檢查無聲破裂。如果植入物破裂,則需要將其取出或更換。擁有乳房植入物會使乳房X光檢查變得更加困難,但是可以進行特殊的X射線檢查。乳房植入物有可能使您更容易患乳腺癌。乳房植入物也可能使您難以母乳喂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