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了解簽證申請方式,免費諮詢遊學資訊、工作資訊

我們在英國的“工作假期”旅行旨在使您盡快安全地出國旅行。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為您在海外設置所需的所有必需品提供幫助,例如簽證申請,銀行帳戶,英國工作機會以及尋找理想的居住地。很簡單,我們在這裡確保您無縫過渡到英國的海外工作。充滿信心地到達該國,您將比其他旅行者在英國旅行期間的工作假期早一步。您將有更多時間專注於自己併計劃在英國的冒險!經過艱苦的工作,您可以在進入英國的頭幾天裡放鬆一下,欣賞史詩般的景象,並結識新朋友,然後再開始您的第一份工作機會。 https://www.job-wise.org/hot/hot_page/20

我們的英國本地團隊將在整個旅程中為您提供支持,當您需要一些新的東西時,請起飛並探索英國和整個歐洲其他國家,並知道在您需要下一個工作機會時我們會給予支持。在企業內訓時,您不僅會成為遊客。花更多的時間浸泡在壯麗的風景中,在歐洲參加節日聚會和郊遊,而不是為後勤工作流汗。我們在這里為您節省時間,金錢,壓力,甚至還有早日返家的風險!您只能獲得一次英國工作假期簽證,因此請計算時間。這是一生中一次在英國生活和工作的機會,一路上會有很多“捏我,我真的在這裡”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