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旅遊仲夏夜,煙花節,夜釣小管、烤鮮蚵、機車行3日

Female tourists on hand have a happy travel map.

澎湖島或馬公島是澎湖小島最大的島嶼。馬公市是該島的政治和經濟中心,許多景點散佈在其中。 澎湖旅遊媽祖廟:始建於明初(1368-1644),有人說它是台灣最古老的廟宇。廟裡陳列著一些珍貴的歷史文物,例如中國古代的碑石和金匾。山水灘:島上有許多海灘,其中山水灘最受歡迎。白色的沙灘和蔚藍的大海吸引了許多人。海灘還是衝浪和浮潛的最佳場所之一。 https://www.phgrt.com.tw/

乘飛機:台北,台中,台南,嘉義和高雄都可以直飛位於澎湖島上的馬公機場。從台北到馬公需要50分鐘,從高雄需要30分鐘。提供城市巴士和出租車從機場到馬公市。城市巴士的票價為TWD23,而TWD300-350。您可以從高雄或嘉義的海上碼頭乘船到馬公港。來自高雄的輪船在09:30和23:00啟航,航行時間為5-6.5小時。根據艙位,單程票價為TWD 860-1,700。嘉義州的這艘船的客艙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為時80分鐘。由於天氣原因,航行總是在變化,因此您需要經常查看天氣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