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充填包裝機應用於包裝液體產品,如:醬料,洗髮精,奶油等用途

自動袋灌裝和封口機以其簡單,易用以及製成品的精美外觀而變得越來越流行。無論您是包裝自動化的新手,還是正在考慮將預製袋包裝添加到產品系列中,您都可能對這些機器的操作方式感興趣。今天,我們將逐步研究將空的預製袋變成可立即上架的成品的過程。袋灌裝和封口機可以設計成直列或旋轉佈局。就本文的目的而言,我們將更深入地研究旋轉佈局。這種設計節省了工廠佔地面積,並以人體工程學為首要考慮,因此比嵌入式模型更受歡迎。

簡化的旋轉式自動袋包裝機以每分鐘200袋的速度抓握預製袋,將產品裝滿並密封。此過程涉及以間歇性旋轉方式將袋子移動到以圓形佈局放置的不同“工位”。每個工作站執行不同的打包任務。通常有6到10個工作站,其中8個是最受歡迎的配置。自動袋裝灌裝機也可以設計為單道,兩道或四道。

自動充填包裝機預製的袋由操作員手動裝入自動袋灌裝/封口機前面的袋盒中,袋子通過袋子進料輥輸送到機器。維京人最近開發了一種專有的機器人袋子進紙裝置,該裝置完全消除了在袋子雜誌中正確裝入和捆紮預製小袋所涉及的大量勞動。該機械臂利用真空吸力來抓取單個袋子並將其裝入袋子抓緊區域。與我們聯繫以查看該技術的實際應用。當接近傳感器檢測到袋子時,真空袋裝載器將袋子拿起,然後將其轉移到一組抓取器上,抓取器將在袋子繞著旋轉單元行進到不同的“工位”時將其固定。在最佳的袋子充填和封口機型號上,這些抓爪可以連續支撐多達10公斤的重量。對於較重的小袋,可以添加連續的袋子支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