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貼法怎麼貼?隔熱紙起泡怎麼辦?請注意這些事情

如果使用合理數量的氨,並且沒有將其浸泡,則含氨的產品不會損壞該膜。請勿使用任何磨蝕性清潔劑,工業強度玻璃清潔劑和/或任何其他可能刮傷窗膜的窗戶清潔工具。請記住,薄膜的表面塗有耐刮擦而不是防刮塗層。隔熱紙在減少有害的紫外線(阻擋99%或更多),太陽熱(最多切割82%)和可見光引起的褪色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它不能消除100%的日曬影響。與未處理的玻璃相比,窗膜是減少褪色的有效解決方案。

雖然深色或反光的膠片可能會減少從外部觀看汽車,家庭或辦公室的視野,但從內向外看卻並非如此。這是由於視覺敏銳度,人眼可以根據接收到的光量進行調整,即使光線透射率降低了,您也可以看到外面。許多公司聲稱,安全窗膜可以保護玻璃免受颶風甚至子彈等極端作用。

用於宣傳這些主張的測試通常是使用½英寸厚的玻璃和多層安全膜進行的,這都是罕見的情況。通常,大多數安裝的玻璃厚度為1/8英寸至¼英寸。沒有汽車隔熱紙可以將子彈擋在標準玻璃上。另外,“防颶風”是一個完全的誤稱。如果颶風可以撕開屋頂,那麼也可以摧毀玻璃窗,這才有意義。安全級別的窗膜旨在通過在玻璃破裂後將玻璃保持在一起來減少傷害和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