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眉毛就是稀疏,幾個飄沒技巧讓你變漂亮

眉繡是一種半永久性色素,可以用細刀片推入皮膚表面,以模仿已經存在的頭髮(如果有的話)的生長,並打造更大膽,自然的眉毛。這不需要紋身槍,墨水,出血或停機時間-實際上,當專業人士手動操作時,它看起來最好。如果做對了,就像現在享譽Instagram的化妝品紋身藝術家的作品一樣(免責聲明:她已經被預訂滿),您幾乎無法相信它不是真發。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對吧?

我首先在尋求永久性填充眉毛的方法之一時就碰到了眉繡。儘管它們的形狀往往不錯,但我的飄眉自然稀薄且暗淡(謝謝遺傳!)。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天然的Cara Delevingne眉毛。但與合適的產品從阿納斯塔西婭比佛利山莊,我能夠填補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自然的方式。

我的朋友和同事永遠都不會想到他們不是我真正的眉毛-實際上,我幾乎每天都在讚美我的黑暗拱門。只有我知道他們會在一天結束時洗完澡,然後在第二天早上再次面對世界。我什至沒有眉毛未染就去瑜伽或海灘。前男友嘲笑我,來吧,去戴上眉毛。我知道我必須找出該程序的全部內容-當然,這意味著自己嘗試一下。但這要經過無休止的研究和數月的猶豫,閱讀大量的評論,尋找前後的內容,並尋找可以確保我不會因為想得到完美而瘋狂的精神。飄眉我唯一告訴我這樣做的人是我媽媽和我最好的朋友。其他人都會叫我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