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兇悍的臉型說再見?那你一定要知道的削骨手術五件事

骨折的骨頭可能需要進行處理,以將破碎的碎片放回原處,並防止骨頭移位。選擇是開放手術還是封閉治療,取決於休息的嚴重程度以及其他變量。這是一種外科手術程序,其使用無法對齊的骨頭碎片修復嚴重的骨折。切開復位術是在設置骨骼,通過開腹手術將骨骼重新排列到正常位置,並防止畸形。一旦骨骼就位,它們將與由不銹鋼和鈦製成的特殊植入物固定在一起。植入物包括金屬絲,桿,螺釘和板以穩定骨折。內固定可減少不適當地治癒的風險,並可允許較早的運動療法範圍,從而有可能幫助患者更快地康復。

ORIF用於嚴重骨折,其中削顴骨骨骼明顯移位或關節表面破裂。還指出瞭如果不進行手術骨頭將無法正確癒合的地方,或者閉合復位失敗的地方。該過程將在醫院全麻下進行。遵循以下步驟,您會被夾板和/或石膏固定時間。它是無需手術即可複位或複位的骨折。沒有切口。在這裡,外科醫生利用牽引力將骨折操縱成正確的對齊方式。

削骨完成此操作後,將應用夾板或石膏來固定壓下物。進行X射線檢查以確認其骨骼處於可接受的對齊狀態。如果骨折仍然不穩定並且無法保持可接受的對齊狀態,則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干預。當整形外科醫生無需手術即可使骨骼對齊時,即表示閉合復位。該手術通常在局部麻醉下進行,這意味著使用麻木的藥物使患肢麻木,因此可以在患者清醒時進行該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