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服務費代辦 – 代辦超過數萬件 | 顧問服務費賺文化、經驗、視野、格局

歐洲許多國家/地區喜歡英式英語方言來教英語海外課程。亞洲國家傾向於使用方言,而中南美計劃則傾向於美國英語方言。這並不意味著英國的學校不會招收美國學生。我們只是說來自英國的學生可能會有一點優勢。

顧問服務費涉及哪些費用?

顧問服務費的生活費用、顧問服務費與在家中的生活費用相同;房租,水電,交通,食品,飲料,醫療保險,家庭保險,電話費和社交活動都需要花錢。弄清帶薪生活的成本以及您帶來的收入(不要忘記匯率)可以使您過上舒適的生活。

我從事顧問服務費英語教學已有6年多了,而且我可能已經看到過老師進行的所有類型的練習。其中一些做法是“良好”的,但其中一些做法顯然是不負責任的。為了確保您走上正確的道路,我整理了一系列良好做法,這些做法可以作為您在線上英語教學的指南。

務必隨時準備上課。

你應該做什麼準備?課程計劃,當然。出於兩個主要原因,沒有多少人會認真對待這一點。首先,對於經驗豐富的老師,他們已經記住了自己的課程,因此他們認為沒有必要提出新的活動。再生課程的問題在於,這些課程不是針對特定學生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其次,大多數在線課程僅持續10分鐘。這意味著一位老師在一小時內可以塞滿6個學生,並且他必須準備6個不同的課程。

但請記住,作為一名老師,您有責任在課堂上事先做好計劃。

2.始終準時。

在在線英語教學中,堅持學習時間的重要性不能過分強調。如果您在一堂課上遲到,後果可能會損害您和您的學生的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