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九份子空間設計|色彩規劃、風水堪察、設計含監工、不拖延工程、準時交屋

mobile01推薦大家當您想為任何企業進行室內設計時,這無疑是最重要的一點。mobile01認為不必說為什麼要讓每個來您商店的顧客都滿意對每個企業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一個需要解釋如何,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因此,我們將根據我們的經驗為您提供一些要點:

產品位置:安排產品時,請確保在產品的每個類別上都貼上標誌。標牌使人們更容易找到需要的東西,您也可以使用它來監視他們的習慣。查看他們最喜歡的產品和最不暢銷的產品。然後,您可以根據研究結果更改下一個產品訂單,以最大程度地受益。人們還會感覺到,他們可以快速找到想要的東西,這與其他沒有提供任何標誌的商店不同,因此,當他們想要再次購買東西時,他們可能會更喜歡您的商店。

不要阻塞流量:您的商店應該易於瀏覽,並有足夠的空間供多個人同時進入,而又不會碰到彼此。確保您的過道足夠寬,至少兩個人不會撞到對方。

九份子室內設計提供設計休息區:有時商店的空間設計,是當他們進入商店時,只有一部分人想購買東西。其他人只是等待。九份子空間設計在這種情況下,當他們看到休息區或至少一些椅子時,便可以在那裡休息。有時,當他們從自己的位置環顧四周時,會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會去那裡瀏覽。如果沒有休息區,那麼人們只會出去,而您不會得到新客戶。因此,在您的商店中提供休息區或至少提供一些椅子非常重要。

保持所有5種感官開放,您將能夠創建對您和您的客戶都有益的九份子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