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版】推薦十大居家看護人氣排行榜

居家看護提供者:

現在,居家看護提供者對患有各種健康並發症(例如中風,髖部骨折或腦癱)的大多數人來說是福音。不同的居家看護提供者可能有不同的特徵,但是每個此類提供者之間的相似之處在於,它們使患者能夠從留在家中的疾病中恢復過來,而無需前往醫院或任何其他看護費用

涉及住所或住所護理的各種人員是:

註冊看護費用,提醒住所的藥物,監測健康狀況,並協助居家看護人員處理複雜的設備。負責恢復缺乏認知或言語能力的患者或癡呆症患者的治療師。照顧個人需要的居家看護助手,如上廁所,洗澡,打扮,準備飯菜,打掃衛生等。執行家務的同伴或家庭主婦,不理會接受者的護理。

僱用居家看護提供者的好處: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年人通常很難攜帶自己的ADL(日常活動-飲食,洗澡,穿衣,調動,上廁所和散步),而其耐力則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減弱。他們的工作兒子或女兒找到了滿足他們需求的最短時間。這是這些家政服務提供者派上用場的地方。當他們被雇用時,他們將承擔幫助老年人幾乎所有他們的ADL和生病時的全部責任。僱用居家看護提供者或家屬護理提供者的最大好處是,上述所有輔助工具都是在各自的住所內完成的,而不必搬出他們的“甜蜜之家”。訪客也沒有任何限制,這可以幫助老年人與親人保持聯繫。另一個好處是,他們可以過著輕鬆愉快的生活,而不必適應任何新的程序或例程。這些居家看護提供者同樣可以使不同的消費者受益,因為他們在執行日常活動中有自己的困難。這些住所提供者的下一個值得一提的優點是,他們可以隨時隨地為幾乎所有地點的各個年齡段的人提供居家看護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