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帶你了解av不為人知的故事,你真的瞭解這一切嗎?

這對於任何觀看的人來說都是令人困惑的

因為他們認為女人對刺激自然反應(而不是表演)。即使在av文學中,女性也被描繪成像男性一樣受到現實世界中的av刺激的刺激,但這在現實中是不會發生的。與男性相比,女性在性喚起和性高潮方面的感受要柔和得多,因此她們的反應可能不會那麼極端。性高潮涉及集中註意力並本能地響應滲入現實世界的感覺。女人通常在達到性高潮時至少會褲子和嘆一口氣。毫無疑問,她的臉龐和吟聲取決於她釋放的力量。

男人不會進行性生活,因為他們期望為情人提供性服務。

當一個男人要達到性高潮時,他可能會咕gr咕and,臉上會集中註意力。任何針對性高潮的人都需要專注於手頭的動作和刺激。女人在手淫時直到發出高潮時也不會發出什麼聲音,因為她可能會咕unt或喘氣一下。現代媒體使女性的身體看起來很容易獲得。

對於男人來說,很難理解扮演的女人是扮演角色的女演員。

av片顯示的是女人,就像男人希望的那樣:從開會的第一刻起就表現出性慾,並熱衷於性主動。av女演員顯然喜歡男人欣賞的所有體液,包括唾液,射精和陰道分泌物。一個年輕男子假設一個真正的女人應該提供與av影片相同的動作。一些女性認為,她們應該產生出與av女演員用作男生一樣的狂喜,口頭喜劇和主動參與的哭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