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氧氣機還有這樣的功能,很多使用者都不知道!

便攜式氧氣機必須做各種事情,首先顯然是在需要時向患者提供所需的氧氣。另一個重要的要求是它易於攜帶或運輸。這些機器的便攜式方面至關重要。沒有這些機器,太多的人會發現他們的生活受到極大的限制,包括工作,娛樂,社交以及僅僅在家裡出入。氧氣機共有三種。氧氣罐、氧氣瓶存儲氧氣、便攜式呼吸機,便攜式呼吸機必須重量輕,並容納足夠的氧氣以允許移動。氧氣的量與重量(持續時間)有直接關係,但是新的流量調節器使氧氣的壽命更長。

第三類便攜式氧氣濃縮器從周圍的空氣中提取氧氣,這些機器在便攜式方面產生了巨大的積極影響。儘管它們在市場上的銷售時間相對較短,但是在設計和技術上卻不斷進步。它們現在更小了,其電源(電氣)已受益於可充電電池的發展,這意味著它們現在已被廣泛使用。

從患者的角度來看,這應該始終是主要觀點,積極的生活方式應該成為現實,並且除了最嚴重的情況之外,現在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許多人被要求補充氧氣,氧氣瓶或氧氣罐與氧氣濃縮器的組合為他們的氧氣需求提供了解決方案。對於短途旅行或在家庭或工作場所中出差,小型便攜式氧氣瓶或氧氣罐是個不錯的選擇,而在包括旅行在內的較長時間中,選礦機既可提供安全性(氧氣供應),又可提供更多活動。

隨著所有這些供氧機的研究與開發的繼續,價格將趨於下降(這是正常的市場發展),並且便攜性會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