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術通過重塑角膜來矯正視力|小朋友近視治療|有效恢復視力

角膜塑形術或通過角膜塑形進行視力矯正的實踐已經存在了很多年。但是,到目前為止,只有少數角膜塑形鏡設計被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用於製造和商業銷售。關於角膜塑形術的益處和副作用的研究仍在進行中,但是目前還沒有新的設計方案。允許醫生使用其自身的角膜塑形專業知識,根據患者的需求來設計自己的設計。已經開發了軟件包,這些醫生可以使用這些軟件包,以幫助他們設計定制的角膜塑形隱形眼鏡,特別是針對那些眼睛形狀不規則的患者。

有些人會遇到爆炸,重影,合同問題或雙重視力。這些問題可能是學生瞳孔過大或缺乏集中力的結果。

與任何醫療程序一樣,始終建議您尋求您可信賴的醫生的建議,就此而言,甚至可以獲得不止一種意見。尤其是在與您的健康有關的問題上,以及結果可能產生不良副作用,風險和並發症的地方。

2002年,第一個獲得FDA批准的隔夜整形角膜塑形工具投放市場。角膜屈光療法或CRT由Paragon Vision Sciences Inc.製造。其他品牌也緊隨其後,分別於2004年和2005年獲得FDA批准。在角膜塑形學方面的進一步研究在治療近視和減緩近視進展方面取得了進展。還在美國以外的國家進行研究,以進一步驗證這種角膜塑形術的益處。角膜塑形隱形眼鏡的新設計尚無待FDA批准,但仍在繼續進行研究以改進新的視力矯正技術。

角膜塑形術通過重塑角膜來矯正視力。研究表明,角膜塑形工具可壓縮或重新定位角膜表面的上皮細胞。通過角膜塑形術可以矯正高達-6.00D的視力。但是,已經發現使用角膜塑形工具會導致角膜塑形術的副作用。